鶴川

查看个人介绍

杂食者的刀男人+跑团堆堆地
内有拆逆互攻+乙女乱炖
雷多粮少 图文混杂
请一定•谨•慎•点关注
链接失效不补档了 建议去wland找

【被&婶】被被被男婶带跑偏的关于过去的回忆

普被与直男男婶 两个游戏儿童

在没有信号没有网络的地方只能码点沙雕东西慰籍了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审神者拉着山姥切国广坐在廊下喝茶。


“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没想到时政这次这么照顾我们,给弄了这么大一片向日葵花田~”


“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,主人你喜欢就好。”


审神者点点头:“确实是辛苦你们了,一个月里被安排得满满当当,无缝远征加高强度内番……”


国广:“内番的话平时就是那样的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说起来,向日葵给我的印象还蛮适合国广的啊,要不你现在就站进去,借我拍两张po到网上去给大家(主要是妹子)康康?”


国广:“……话题转得有够生硬。”


虽然嘴巴上这么说,山姥切国广还是按照审神者的吩咐站进了花田前。


“……这样够吗?”


“笑一个嘛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笑的话就给你买你心心念念的嗜血代码。”


然后审神者就拍到了自家初期刀笑得十分灿烂的照片。


审神者:“………………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想起过去你完全不是这种人设呢……”


——过去——


时政:“五选一,领一个当初期刀,然后去登记一下。”


审神者:“为什么(划掉)新手任务(/划掉)用刀还要五选一啊?!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全都要啊!”


时政:“小孩子才选择全都要,大人都知道这伤身体。行了快选,下一个还等着呢。”


审神者:“???你懂很多啊,唔……选择困难想死的心都有了,那我、那我选清——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盯——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……怎么回事感受到了一股杀气?”


审神者后退一步,踩空,导致手滑,指向了山姥切国广。


时政:“行吧选好就下一个了。”


审神者:“哈??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怎么,你对仿品有什么意见吗!”


审神者:“我什么都还没说呢!”


——过去2——


审神者盯着国广身后某一处发呆ing。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这么快就对仿品失去兴趣了吗?”


审神者:“我好像看到你身后的池塘里刚刚有鱼跳起来了……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???”


审神者:“嘶——这么说起来,目前本丸内就我们俩,吃的喝的什么都还没有——我们不如去把刚刚那条鱼抓了,免得晚上饿死吧……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这个意思,你对仿品有什么多余的期待吗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也就是说你不会抓鱼咯?那也行吧,抓鱼我来,做菜你总该会了吧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……”


——过去3——


两人一边吃着烤鱼一边聊天。


审神者:“说起来,仿品是什么意思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别露出那种表情啊,好像我欺负你一样,我对刀的事情完全不懂,就当给我科普一下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”


于是勉强科普了一下自己是本作长义的仿刀,刀匠是堀川国广,虽然是仿刀但是是国广的第一杰作!——说到最后这句,语气里是掩不住的自傲。


审神者:“……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这说不通啊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?”


审神者:“照你的说法,那个本作长义是很有名的名刀对吧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没错。”


审神者:“而打造你的那个刀匠,也是个相当有名的刀匠了对吧?”


山姥切国广点头。


审神者:“……那你为什么会是仿刀?”


山姥切国广(被捅刀):“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不是,你先别吐血……我就是有一点没有想明白,打个比方。假设,本作长义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车型,买的很不错,有不少青睐的人。然后有一天,隔壁奔驰的设计师被要求照着这个车型设计制作了一款新车,也就是你——………………这是图什么啊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宝马?奔驰??”


审神者沉吟片刻,恍然大悟。


“……难道是长义这个车型卖得真的挺好……??”


然后默默观察起山姥切国广的脸来。


原来如此!


——过去4——


盯久了,难免被山姥切国广一脸黑线地说:“你,不要一直盯着看!”


审神者:“没关系,作为等价交换原则,我盯着你看的时候你同样也可以盯着我看!狠狠看!不要客气!”


“哈?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你,是相当正统的金发帅哥颜啊,跟隔壁棉被王很像啊……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谁??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身为看板娘她长得超可爱噢。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不许说我好看!!!”


审神者:“不,我才没有说过这种话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你刚刚明明说我跟她很像了吧!四舍五入这已经是性骚扰了!”


审神者:“谁要骚扰男人啊!”


然后审神者就拉着山姥切国广入了F■O。


从此大家一起肝疼。


——过去5——


审神者:“都过去这么久了,你知道我对你是什么印象吗?”


山姥切国广(一脸疑惑):“什么?”


审神者:“三句不离山姥切的家伙。”


审神者:“托你的福,不必要的山姥切情报我倒是掌握了不少呢……但是,那些情报的真实度总感觉要打折扣,毕竟粉丝滤镜这种东西……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谁是粉丝啊!”


审神者:“那不是你爱豆你还能天天念在嘴边???难道是真爱??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总之……我绝对没有喜欢本科!不、不如说,那样的灵刀…………没有人会不喜欢吧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所以你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。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……”


——过去6——


审神者:“……鏖战一夜居然被区区铂金斩于马下……我不服!山姥切国广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不要喊我。”


审神者(指电脑):“坐下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?”


审神者:“我跟人约了solo,你快帮我吊打他!”


山姥切国广转身就走。


审神者:“等下!当然不是打白工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所以说,不要对仿品抱有多余的期待。”


审神者:“…………我知道你不喜欢moba类啦但是这不也是没办法吗!快你用你身为付丧神无敌的反应跟手速教对面做人啦!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这是作弊。”


审神者:“最近steam上架了不少……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审神者:“别的我不知道,但是这个问题上我觉得你必然甩你本科几十条街的!!!”


山姥切国广扯了扯被被底下了头。











可能没有也可能有后续的tbc


评论
热度(10)
©鶴川 | Powered by LOFTER